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坤督导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2: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fffc4ecc85643d1baa6949a06b1f378.jpg

    2月26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薛坤先后到绿洲史村铺、王桥镇五里河村、大凡村、焦西村、郝庄村督导扶贫工作,并召开会议对迎检引导员进行专题培训,对下一阶段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薛坤强调:“大考”临近,村委要充分发挥迎检引导员的优势,做好中间衔接,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帮扶干部要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准备,摒弃厌战思想,入户工作不讲次数,只讲效果,做到对贫困户的困难,有难必帮,对贫困户的要求,有求必应,真正让贫困户放下思想成见、真心满意扶贫工作。

    随后薛坤带领班子成员对部分贫困户进行走访,对贫困户的困难和要求进行现场办公,制定解决措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