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节后收心肃纪 快速启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县财政局通过群发短信、微信方式等,强调节后要收心肃纪,严肃日常作风纪律,以纪促效。要求全体财政人员上班后及时淡化节日气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节后工作打好提前量,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迅速启动工作状态。

要求全体财政干部:一是梳理工作思路。围绕新年度的工作思路,结合当前的形势,各股室机构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尽快梳理好年度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梳理工作重点。根据年度规划,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一中心任务,做好综合治税等重点工作。三是统筹谋划好文明单位创建、作风建设提升年等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四是围绕目标任务和财政工作实际,统筹管理机关行政事务,进一步规范流程、进一步细化规定,提高机关效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