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三到位”强化“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8: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县林业局召开“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动员会,认真传达贯彻全县环境污染治理会议精神,对林业系统“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落实“三到位”措施,全面抓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改工作。一是宣传到位。广泛宣传开展“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的重要意义,形成全民治污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合力,确保“散乱污”取缔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排查到位。要求局属各单位明确排查内容,落实工作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对全县林业“散乱污”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彻底排查到位,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是整改到位。按照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明确职责,落实到人。对排查、上报、整治、拆除等工作要逐级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对企业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