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2018年高招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08: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今年高招体检工作,县教体局强化领导,完善措施,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的领导组,制订详细、周密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全县各高中学校高招负责人参加的普通高招体检工作会议,进行层层动员部署。二是实行目标管理。县教体局与各学校负责人签定高招体检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各学校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每一名学生都按要求进行体检,保证体检结果真实、体检结论准确。三是精心组织体检。招生办人员做好体检站封闭管理工作,所有参与体检工作的人员一律凭证出入。领检员严格遵守《体检医师及工作人员守则》,在工作过程中礼貌接检、严禁刁难学生。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比对照片,严防考生替检。截止4月13日,我县2018年高招体检工作已圆满完成,今年参加高招体检的考生共6556人,比去年增加614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