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农机局 “五到位”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县农机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五到位”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一、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以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两会”期间信访稳控工作专班。并对人员进行分工,明确职责,确保工作扎实到位。

  二、责任压实到位。加大工作机制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明确相关责任人。对矛盾排查不到位,问题处理不及时,产生不良影响的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三、工作部署到位。周密部署安排,早宣传,早发动,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确保信访渠道畅通,及时妥善、做好群众来来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四、值班安排到位。一把手亲自过问信访值班情况,加强值班值守督查,确保信息畅通。按要求做好信访信息“零报告制度”,每天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带班,做好信访登记接待。值班期间保证联络畅通,收集情况,掌握动态,及时报告。

  五、问题解决到位。对于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实行首问负责制,不推诿、不拖拉、力争解决到位,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