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多措并举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3 08:55:4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民权县林业局采取五项措施,积极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一是把学习贯彻始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局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持续学习、终身学习观念,将学习深入化、系统化、常态化。二是局领导干部要提高对学习的认识和加强学习的自觉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力争认识高一筹、学习深一层、实践先一步。三是切实提高学习效果。除坚持集中学习外,还要不间断的自学、精学,做好学习笔记。四是结合实际学。既要在学习时间,学习内容有明确的统一要求,规定的学习篇目一个都不能少,又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符合行业特点,体现灵活性。五是做好学习交流。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相互交流,为进入活动第二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