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三结合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2 09:33:4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公安机关工作业务的特点,我局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开展的“打盗抢、反暴恐”专项行动、“打基础、树形象、防事故、保畅通”专项行动、严肃工作纪律,严肃执法办案有机结合起来。在打击犯罪,管理社会的同时首先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夯实公安工作的群众根基。

该局认真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每周有讨论,做到学习、讨论有笔记,与“打盗抢、反暴恐” 、“打基础、树形象、防事故、保畅通” 和严肃工作纪律,严肃执法办案专项行动同步开展,确保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为民权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