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国土资源局真抓实干谋求各项工作新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31 08:23:3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民权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早动手,详细谋划,制定措施,强力推进,使全局上下既有工作目标,又有行动实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一是在提速提效上下功夫。强力推进争先创优,将文明用语、办事程序、收费标准、服务承诺进行公示,并设立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最大限度地降低服务对象办事成本,努力实现“整体工作上水平,单项工作争一流”的奋斗目标。二是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通过签订工作目标责任状,将工作目标、责任制度化,把工资待遇、评先评优与工作实绩挂钩,严格考核考绩,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做到以制度规范全员工作行为,形成用制度管理人、用措施激励人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在素质教育上下功夫。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单位集中学习有记录、个人学习有笔记。通过强化政治和业务学习,人员互传、互帮、互带,队伍整体素质逐步提升,为着力建设一支勤政、廉政、务实、高效的国土干部队伍夯实了根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