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药监局全力保障两会餐饮食品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31 08:22: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县人大、政协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就餐安全,民权县药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民权县药监局在两会召开之前,认真组织开展了辖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在强化日常监管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开展拉网式大检查,认真排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重点加强两会定点接待单位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两会期间餐饮服务环节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我局执法人员提前行动,与两会接待单位进行对接,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的接待能力、接待条件、食品原辅料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在库食品贮存保管、食品制作加工流程、从业人员食品知识培训和健康检查状况、餐饮具的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监督整改。同时强化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会餐饮食品安全责任,具体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与会人员饮食安全。会议期间,我局将向接待酒店派出执法人员,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驻会监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