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31 08: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327日,民权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海莲同志,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涉及到全局各单位和所有民警,我们承担的任务更重,涉及的问题更多,面临的问题更加复杂。我局要求小组办公室与县委活动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密切联系,上下联动、前后衔接、以上带下形成共同推动的合力,推动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健康有序的发展。

会议要求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按照“五个更加”的标准,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指导、协调工作。一是思想要更加重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二是工作更加主动,主动加强对内、对外、对上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发挥协调的作用,主动掌握局内学习情况,及时反映工作动态。三是衔接更加紧密,要进一步推动各单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为一线单位做表率,坚持上下结合,积极为一线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各单位排忧解难。四是重点要更加突出,突出重点人员,促进中层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变;突出重点单位,各部门开展基层窗口单位和一线执法单位专项整治,狠抓正风肃纪。五是指导更加有力,坚持分类指导,从实际出发,区别对待,因情施策,坚强监督检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环环相扣、步步落实;坚强宣传和表彰,营造良好地舆论氛围,树立公安机关、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