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农机局“早字当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6 15:33:36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全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县农机局早部署、早学习、早调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早部署: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民权县农机局关于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为活动的开展打好组织基础。

早学习:该局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将群众路线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郭庚茂书记、陶明伦书记、姬脉常书记和省督导组曹法英组长在教育实践活动上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并督促检查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和效果。李德豹局长要求大家要带着感情学,明确责任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能动性和工作主动性,让人民群众看到农机系统的新变化、新形象,为活动开展打好理论基础。

早调研:该局教育实践活动小组结合“千名干部进千村联万户”活动,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一名副职带头,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种粮大户中进行调研,形成全面详实的调研报告,为今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