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民权县海棠公馆房产证问题
来信人 江** 来信日期 2022-02-14
信件索引号 2022000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9年在民权海棠公馆购买一套住宅,2021年初房子也如期交付,但是我在2021年10月份将房子卖出。但是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给开发商打电话,好像还和政府说什么费用没有解决,导致现在我没有办法拿到剩下的尾款,对方需要在银行贷款,需要房产证。恳请相关领导跟进下:具体原因,什么时候房产证能下来给个期限。
                                                                         一个普普通通的群众。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2-03-01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回复如下:经调查,反映人反映情况属实。按照《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民权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民政办[2020]19号)、《民权县人民政府会议纪要》([2021]8号)要求,项目验收需项目单位配建幼儿园或补缴幼儿园配套建设费用,待开发单位补缴幼儿园建设的相关费用后,我单位方可办理备案手续。目前,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规划等部门已经核算完该项目开发单位应缴纳配套建设幼儿园的费用,我单位已经通知该项目开发单位及时向县财政补缴相关费用,待该项目开发商将需配建的幼儿园建设费用补缴完毕并通过规划部门核实后,我局将第一时间为其办理项目竣工备案手续。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