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2020年九年义务教育插班生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20-08-13
信件索引号 2020001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半夜三更来写这封信,并且又是给领导您,因为我们是农村人没有关系,更没有背景,为了孩子上学,打工多年省吃俭用,在咱民权县城买了一套房子,买房子就是为了孩子上学,今年说要户口转过来,然后我们家人就从外地赶回来,把农村户口转到了县城,然后到了东区民族学校一问,一句话回答我们,学校不收插班生,我们房子,户口,都一致,并且小区就是学校的学区房,划片也属于这个学校,怎么我们的孩子就不可以上学了?再者说,现在户口在这里,老家没有户口了,孩子在这里上不了学,我们去哪里读书?小小年纪,该不会就这样三年级毕业吧?希望您能尽快帮助我们,马上开学了,招生也马上结束了,求解决问题,不耽误孩子上学,万分感谢!!! 
                                                                 —— 一为老百姓的心声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0-08-17
办理结果

关于2020年九年义务教育插班生问题回复这位家长您好:

    非常认同你的各方面条件,但目前东区只有一个民族学校,学位严重不足,2-6年级、8、9年级都是大班额,根本没有空余学位,2020年国家三令五申要求消除大班额,所以学校再无能力接受插班生。现建议您先把孩子送到距离民族学校较近的第五小学就读,待民族学校有了空余学位,再联系就读,由此造成的不便向您表示歉意。感谢您对民权教育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