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民权县官邸名城什么时候开工?
来信人 孙** 来信日期 2020-03-20
信件索引号 202000032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
官邸名城项目现在已经多年停工。严重影响民权县的声誉和形象。到处可见的未拆迁的烂尾楼,一片狼藉,那么大一片地方,居然这么多年还没有解决开工事宜,实在无解。请问官邸名城项目要什么时候解决好,还会继续拖下去几年吗?购房人和拆迁人,那么多的普通百姓是否还要继续煎熬?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0-03-31
办理结果

网友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因疫情原因造成不便,请谅解,官邸名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70多万平方米。是政府2013年通过土地公开招拍挂的方式,由商丘市洋瑞置业有限公司摘牌进行开发,机械工业第六设计院设计,河南大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河南胜达建设有限公司、河南鸿盛建设有限公司为项目总承包。该项目于2014年4月份开工建设,2015年12月份,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工程全面停工。针对一期工程建设现状,开发商已无资金进行继续建设。

目前,由原施工单位垫资将一期工程施工至交工状态,建设后他们与原开发商按协商比例进行分房。施工单位根据市场需求提出对原一期规划进行调整,现在调整后的方案已经规委会通过。一期停工楼号现已复工。一期后续拆迁方案已报县征收办同意,待绿洲街道办实施。



信件评分
信件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