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751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06-0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督导调研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督导调研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工作,掌握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工作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陈鸿志、李君、马德伟、盖伟参加。
        王静娴一行来到航天科工气凝胶项目建设工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志就当前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后,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调度。王静娴要求,各建设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牢牢将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争取项目建设的新突破。
        在双创园一期、二期建设工地,王静娴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度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静娴强调,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务必要携手同心,攻坚克难,找准方法路径,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高效率推进,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王静娴一行还到涛涛包装、共享项目、福田雷萨、宏星华铝业、金艺科技等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地,通过看现场、勘实况,向有关负责人询问交流,了解关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着力为项目建设地推进工作解难题出对策。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