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民权县促销费活动承办商家的公告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17:36: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商丘市2022年“虎跃春夏 惠聚商都促消费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特面向全县居民派发政府消费券,此次活动财政提供资金支持50万元,承办商家合计提供活动资金50万元,共派发政府消费券100万元。通过政府引领与商家促销相结合,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推动消费市场全面复苏。现公开征集我县促销费活动承办商家,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1818:00前,各经营商家携带营业执照、相关行业许可证件到民权县商务局报名,并承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本次促销费让利活动

二、征集对象

(一)凡在我县注册登记的餐饮、商超的商家,近一年内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均可报名参与。

(二)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须策划活动期间的促销活动并按照促销费方案进行让利活动承诺政府消费券可在本店核销使用。

三、资格审查

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部门对报名的商家进行资质审查。

四、活动细则

(一)全县居民(含域外来人员)在指定时间到民权民事通”微信公众号领取政府消费券,领取成功后自动生成优惠券核销码。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结账时,在享受商家自主促销活动折扣后,再出示消费券核销码抵扣相应金额,即享受折扣优惠。

(二)民权民事通为参与活动的商家开通优惠券核销功能。活动结束后,按各商家优惠券核销数量及金额县财政兑现相应比例资金。

五、宣传推广

此次活动由民权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融媒体中心承办民权民事通微信公众号承办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县融媒体中心此次促销费活动给予宣传推广,同时坚持合法合规、公平合理的原则,做到发放、领取、消费和兑现全程可追溯。

六、报名事宜

联系人:      贾洪建   15139705000

              朱兴杰   13781521006

              杨德林   13781521498

    址:民权县商务局105房间(县行政服务中心对面海关大楼)

七、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民权县商务局民权县市场监管局

特此公告。

 

2022年6月14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