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1: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县委、县政府决定明年继续实施一批县重点民生实事。现将公开征集2022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尽量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7日。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要求

(一)信函投递。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和办理建议等,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邮寄至民权县政府办公室秘书股,邮编:4768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2022年实事征集”字样。

(二)网络征集。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和办理建议等,并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送至mqzfbms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2年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联系人:朱  凯    联系电话:3105677

特此公告。

 

2021年11月24日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