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审计局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8:24: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民权县审计局党组成员王玉鑫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边了解,边记录,重点了解企业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其他问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及时排忧解难,并对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国家、省政府及各部门新出台的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d79b366f870a4f5f93771a92a9ec4e12.png 

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就要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坚持以企业为本、以企业发展为本、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本,保供保畅保链,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态势、化解发展难题,厚植民权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