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县财政局召开班子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09: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党校收听收看 “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播培训课

  为迅速有效提高党校教师全面准确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能力水平,更好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上午,县委党校积极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播培训课。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

  课后,大家讨论交流听课感受,纷纷表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力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我县发展有机结合,创新教学方法,讲好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期培训共安排4期直播,培训课后,县委党校将组织开展好学习研讨、集体备课、研究阐释等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