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北关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5:57:59 浏览次数: 【字体:

北关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6日下午,北关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信息员、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二是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三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四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