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王庄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09:56: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王庄寨镇组织镇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镇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实践中。同时,该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开展谈感想、亮态度。并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组织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互鉴互促、同学共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该镇还通过浏览掌上媒体、阅览专栏、畅谈学习感悟、摘抄相关精神要点等形式,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