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县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09:48:40 浏览次数: 【字体:

  74b3ead2451a4704b9ec0f608e202f8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6日,县妇联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颜鲁珺作专题辅导报告。各乡镇妇联主抓副职、专职副主席和县直各单位主抓妇女工作副职和妇委会主任参加。

  宣讲会上,颜鲁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县各级妇联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聆听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女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谋划工作,创新抓手,多措并举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融入到妇女工作的各个方面,汇聚起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