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民权县财政局发挥财政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作用 助力创业就业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引导作用,推动经济社会有序发展,民权财政局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落实配套资金,强化资金保障,同时主动下沉服务,对接创业就业者融资需求,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经办银行申报的贴息资金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贷款及时足额拨付贴息资金,切实将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作为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的有力举措。


         2022年元至9月我县共累计贴息中央县财政贴息资金117.94万元,促成金融机构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92127万元,担保贷款余额达2781万元。新带动就业创业和企业吸纳就业800余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