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10:23:37 浏览次数: 【字体:

597d1d2adf954c7c8ab2478318f05cfe.jpg

  11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县金融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刚领学了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发表的《加强和完善现代金融监管》署名文章;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魏文献宣读了《县金融服务中心2017-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总结以及未来5年工作谋划》(初稿)。
  与会人员结合《加强和完善现代金融监管》文章,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身体会。
  会议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