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社局为新认定的就业见习单位挂牌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鼓励企业开发更多的就业见习岗位,缓解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压力,1017日,民权县人社局副主任科员高善魁及就业促进指导中心负责人马玉林幼儿园,为新认定的就业见习单位挂牌。

2022年民权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就业见习政策持续优化见习服务大力募集见习岗位旨在引导更多青年和用人单位参与见习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实践能力、促进实现就业。目前,全共有见习单位11家,实有见习岗位种类157个。

   下一步,民权人社局将持续加大就业见习单位认定审批工作力度,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常态化、动态化管理,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确保就业见习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实现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双赢受益。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