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10:34:49 浏览次数: 【字体:

23974bdc1c81499c9c14bf20e765021d.jpg

  11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资料申报工作。
  毕道喜听取资料组汇报网上申报资料、收集及审核情况,现场指出说明报告和图片资料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涉及到的单位,需要完善的综合说明报告现场指导。
  毕道喜指出,网上申报资料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的重要内容,资料组务必要全力以赴做好资料申报工作,攻坚克难,确保我县网上资料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