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连日来,褚庙乡党委政府以进千家联万户为契机,深入开展干部下基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体家中。截止目前,全乡共出动干部60余人次,送春联600余幅,食用油200余斤,方便面20余箱,大米30余带袋,面粉2000余斤,慰问金3000余元。(褚庙乡)  
    2013-02-05
  • 褚庙乡党委政府结合该乡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一项丰富多彩的农家书屋阅读活动,真正让“农家书屋”成为群众的“学习书屋”,让农民群众在书屋里能够真正学到知识学到技术,要切实发挥到农家书屋的作用。该活动激发了农民群众的读书热情和阅读兴趣,开阔了农民群众的视野,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知识面,受到了农民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2013-02-05
  • 1日3日,老颜集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天桩主持并讲话。政府乡长赵欣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李天桩要求,全乡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县委的要求,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让全乡人民过一个祥和、文明、节俭、喜庆的春节。 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李天桩要求全乡干部要着重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二、切实关心群众生活。对贫困户进行献爱心捐款活动,特别要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三、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全乡境内的中小学校、...
    2013-02-05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王桥镇党委政府于2月4日上午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王桥镇党委书记张玉栋带领党政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油、米、面等物资及慰问金。在老党员韩景春家中,张玉栋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为革命事业做过贡献的老党员,全社会都有责任、有义务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 走访中, 张玉栋还反复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将困难...
    2013-02-05
  • 1月31日下午,胡集回族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干部作风工作会议,大力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转作风、促提升、树形象。 一是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二是针对当前在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工作现象,深刻反思,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了“考勤、卫生、工作落实”三大工作纪律,并严格落实监督检查;三在认真开展转作风、树形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利用春节前后一个月的时间,全面整顿干部作风,促进工作开展。 会后,全体干部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对乡政府院内、办公室...
    2013-02-01
  • 近日,龙塘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和县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该镇要求各部门、站所要谨记“节约利国利民,浪费可耻”,公款吃喝浪费就是腐败,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廉政政治的重大任务,要求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党内存在的奢侈浪费会腐蚀党群、干群关系。 该镇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号召全体镇村干部拒绝春节吃请。  
    2013-02-01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年建设,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联万户”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王桥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在春节期间集中走访慰问联系户。 在王桥镇党委书记张玉栋的带领下,所有“进村联户”干部开展了以“三问三送”为主要内容的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联系户家中,把县委、县政府统一印制的春联送到联系户家中,并携带了米、油、面粉等慰问品,切实解决联系户今冬吃饱穿暖的问题。联系户冯复平笑着说“如今党的政策好,政府帮助我们解决好吃住的现实难题,让我们享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2013-02-01
  • 为严防春节期间安全事故发生,白云寺镇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镇政府多次召开有关会议,进行安全生产部署,明确职责和任务,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抱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增强忧患意识。二是明确目标,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村书记、主任、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主要领导要真正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切实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目...
    2013-02-01
  • 1月29日上午,孙六镇召开春节期间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该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大学生村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马付涛主持会议。会上,镇长杨勇传达县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孙六镇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组名单》,并对全镇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镇党委书记作重要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务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廉...
    2013-01-31
  • 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党政机关转变作风、厉行节约规定,大幅度减少合并大型会议。二是强化财务管理,从严控制办公经费支出,实行大宗物品政府采购制度,加强日常小额办公设备物品购置、维修的管理。三是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站所配备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每张纸双面印,减少文印开支。四是在机关干部中开展 “我为机关节约一度电、一张纸”活动,推广节能灯具,自觉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机停。五是设立“廉政灶”,严格控制招待费,从源头上堵塞浪费,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改善民生上。(人和镇)  
    2013-01-31
首页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