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近日,白云寺镇道德讲堂开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投身道德实践活动。 据了解,白云寺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旨在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来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改进作风、提升效率、搞好服务,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实践表率。 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等环节中,全体人员深受启发,找到了学习的榜样。    
    2013-08-21
  • 连日来,由于高温干旱天气,龙塘镇农作物生长受到严重影响,出现干旱现象。龙塘镇党委、政府迅速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干旱天气对农作物生长带来的影响。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各村负责人和镇直部门负责人会议,对当前的农作物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做好带头动员工作,组织群众迅速掀起抗旱高潮。同时,利用宣传车和村委大喇叭做好应对高温干旱天气农作物管理宣传工作。 二是搞好技术培训。镇农技站人员分不同作物多次在镇会议室召开作物高温干旱天气管理培训工作会议。同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搞好管...
    2013-08-21
  • 日前,胡集回族乡通过强化三项举措,不断加强干部管理,督促全体干部集中精力投身到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中去,转作风,促提升,保效率。 一是严格干部日常管理,消除干部 “走读”式工作方式。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严格规定领导带班值班、双休日节假日轮流值班、干部考勤、请销假、督促检查等制度,以严明纪律加强干部管理,确保工作时间。同时,投入财力积极改善干部工作生活宿条件,特别是当下酷暑,努力改善干部食宿条件,对全乡电路进行重新检修,确保干部防暑用电正常。 二是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乡全体领导带头值班,坚守岗位,...
    2013-08-21
  • 今年以来,老颜集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外出招商。今年引进入住县高新区的河南龙腾制冷配件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新建7000平米标准化厂房1座,机器设备20台,现进行设备组装,计划9月底投入生产。 老颜集乡信息员:郭锐  
    2013-08-20
  • 龙塘镇摒弃“人情保”、“关系保”,严把低保入口关,实施动态管理,不仅做到了“应保尽保、分类施保、应退则退”,而且做到了“阳光保”、“民心保”,使低保申报真正成为了群众满意工程,切实保障弱势群体的应得利益。 一是强化宣传,严把政策关。通过召开专题会、群众代表会、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对低保申请程序、低保范围、评议标准等相关政策作详细的宣传和讲解,使广大干部群众明白低保申报政策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二是遵守原则,严把初审关。由村“两委”对低保自报的人选,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形式,按照条件逐户进行...
    2013-08-20
  • 伯党回族乡走群众路线,巩固“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工作成果,狠抓干部工作纪律,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服务技能水平,确保为群众服好务见实效。 一是严格值班制。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力度,人人自觉遵守制度规定,促进各项工作良好运行。二是严格考勤制。周一至周日晚上科级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处理突发事件等,接访室接待群众来访,确保紧急时刻人员及时到位,问题及时处理。三是严格考勤制。每天早八点集中点名和下午签到工作制,彻底杜绝迟到、早退现象,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促使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伯党回族乡 罗杰  底兴本)    
    2013-08-20
  • 白云寺镇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三送服务,切实帮扶贫困群众。 送物质。通过排查,了解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风扇等降温用品,炎炎夏日为他们带去一丝清凉。同时利用暑假,看望困难家庭儿童,为他们发放学习用品、助学金等,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送技术。提供技术支持,联合农业局、畜牧局等多部门无偿为困难家庭提供种植养殖技术服务,尽力帮助他们实现脱贫致富。 送健康。开展义诊服务,对贫困群众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发放健康...
    2013-08-20
  • 近日,伯党乡综治办和派出所联合。对全乡暑期网吧进行专项整治,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 检查中,该乡对网吧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线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对擅自增加终端数量等安全排查。对发现问题的网吧,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存在安全隐患的,不能整改的,一律取缔。(袁其峰  底兴本)  
    2013-08-14
  • 近日,龙塘镇组织工商、公安、地税等行政执法人员深入到全镇加油站、食品销售点、医药店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销售点进行安全执法大检查。对经营手续不全、销售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代销点强制进行关闭,尤其对加油站,凡手续不规范、进油渠道不正规、销售点不合格的强制进行关停整顿。 经过安全大检查,全镇强制关停整顿加油站2个,从超市、医药店查封过期食品、药品2箱,有效打击了非法违规代销产品行为,增强了代销商安全意识。      
    2013-08-14
  • 为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假期。该镇纪委、民政所、计生办、大学生村官联合开展了“假期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他们分别到各自的联系点,通过行政村远程教育网络,让孩子们与其在外务工的父母在网上“见面”说话,向父母汇报在学校的学习情况级成绩。同时,为留守儿童讲解一些有教育意义的兴趣故事、人身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等,教育和引导孩子从小就懂法、学法,做一个得才兼备的好学生。    
    2013-08-14
首页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