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寒冬已至,“双节”临近,为了让全镇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2月19日上午,庄子镇召开全镇“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富兴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并作了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动员报告。使镇全体干部充分认识了捐助活动的重要意义。首先,镇党委书记杨富兴和镇长张一鸣带头捐款各100元,参会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镇干部你50元,我30元现场募捐,向困难群众奉献出了自己一片爱心,全体干...
    2013-12-20
  • 12月18日,省农经社测土配方施肥座谈会在程庄镇党委会议室召开,省农经社主任许海中,县委副书记张团结、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启芳、镇长赵军介绍了该镇的农业发展及农村合作组织建设情况,镇主管农业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村两委干部、农村合作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团结介绍了省农经社基本情况及许主任一行的目的和意义。省农经社许主任充分了解了该镇农业种植作物种类、种植面积、施肥、田间管理情况后,对测土配方施肥的应用、田间管理,以及怎样引导群众采用区域平衡肥做了详细的讲解。 ...
    2013-12-20
  • 白云寺镇党委、政府在“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实践活动和“十送农家”活动中,把送温暖、惠民生作为工作重心。近日,该镇干部赵占东迅速行动起来为自己的联系户送去御寒棉被10条、食用大豆油10桶、大米10袋,并为困难老人聘请专职医务人员,免费为患病老人做体检、发放治疗药务等,该干部的实际行动让群众非常满意。  
    2013-12-19
  • 王桥镇在宣传安全生产的同时,强化“三个重点”进行安全监管,杜绝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一是突出重点工程,强化源头监管。严格落实新建、改建、扩建项目“三同时”制度,建立安全诚信档案,推进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是突出重点行业,强化监管执法。与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安监办等部门联手对交通运输、食品加工、烟花爆竹经营等行业实施经常性督查,对无证无照或证照不全、有隐患不排查整改等行为的行业,采取部门联合执法方式,加大打击力度。三是突出重点企业,强化对隐患治理。安监人员经常深入企业,定期对企业进...
    2013-12-19
  • 12月19日上午,县委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该乡会议室隆重召开,各村委主要负责人、全乡党员干部、大学生村干部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该乡乡长底世松同志主持召开。会上,县委宣讲团讲师张若曦教授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根本任务是深化改革。分别就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张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国目前正处在改革的关键期、深水区,每个人都要着眼长远,为中国第四次全面深入的可持续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3-12-19
  • 12月18日,伯党回族乡文化站一行人到该乡文化艺人侯培芳艺术工作室,进行参观指导。   此次作品展出由乡文化站指导、乡村艺人侯培芳主办,由侯培芳本人作诗,他人执笔书写,经过艺术加工装裱展出优秀作品200余幅,侯老劳作之余善吟诗,作品贴近乡村生活,充满乡土文化气息,颇有名气,曾受到县文化部门多次表彰,该乡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整合文化资源,投入农村文化建设,扶持文化专业户,成立诗词、书法摄影等协会,加强文化交流,倡树文明新风。    
    2013-12-19
  • 天寒地冻,“双节”将至,辖区困难群众过得怎么样,始终牵挂着程庄镇党委政府的心上。 12月19日,程庄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在镇政府大礼堂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活动,全体同志积极踊跃捐款。不到10分钟捐款活动结束,全镇60余名干部共捐款2160元。所捐款项已全部上缴县民政部门帐户,为“双节”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让困难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双节”。  
    2013-12-19
  • 连日来,双塔乡以学校、烟花爆竹经营点、建筑工地为重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秩序,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一是抓学校安全。该乡组织专人对校区范围内的食堂、保卫、用电、校舍、在建工程等方面进行自查,并填报安全工作自查记录表,建立健全台账。然后由乡相关部门负责人、卫生院人员组成的安全督查小组进行督查,责令整改。 二是抓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对辖区各村范围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摸底,确保做到三个清楚,即清楚经营者是否有资质、清楚存放地点、清楚生产地点。 三是抓建筑工地安全。组织专人对...
    2013-12-19
  • 春节将近,为积极响应《中共民权县委办公室 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的号召,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12月19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心系困难群众,踊跃捐款,向困难群众送去一份爱心,该镇73名干部职工累计捐款2190元,募捐资金现已缴至县民政局  
    2013-12-19
  • 12月19日上午老颜集乡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老颜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捐助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乡党委书记赵欣带头捐款,乡全体干部充分认知捐助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困难群众奉献出自己一片爱心,该活动共收到捐款2000余元。
    2013-12-19
首页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