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近来,针对清洁工程推进中出现的村口、公路边等薄弱地段卫生反弹、环卫不到位现象,程庄镇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活动,查缺补漏,弥补工作短板,使昔日的卫生死角及个别薄弱地段的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治理。  12月23日,党委书记李启芳、镇长赵军亲自督战,查看各村清洁家园工程开展情况,通过清理,路两旁设置的垃圾箱做到日产日清,村口的垃圾堆不见了,商铺门前的违章建筑清理了,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截止目前,共出动人员2.1万人次,动用清运车327辆、铲车5辆,清除垃圾1375吨;在沿路增设26个大型垃圾池,1个周转站,37个小型垃圾...
    2013-12-23
  • 为切实维护全乡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全乡安全感指数,双塔乡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加强村级治安巡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该乡政府成立村级治安巡逻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各村治安巡逻的业务指导及日常管理工作;各行政村分别组建治安巡逻队,经派出所培训后上岗巡逻,维护本村安全。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实行群防群治。该乡专职巡逻队每晚负责对主要路段,重点部位的巡线控制,各村巡逻队负责对本村辖区范围进行巡逻。该乡政府还在各村主要路口安装监控摄像头,全部与派出所进行联网,建立...
    2013-12-23
  • 王桥镇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积极开展镇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发动干部、群众查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强化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目标任务的监督落实,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同时,按照镇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的要求,对各管区、行政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在检查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放过任何一条街道,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努力营造美丽整洁环境。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检查评比中分别列出各管区、行政村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的基础上,让对...
    2013-12-23
  • 目前,该乡正在加紧制定道路安全管理新条例,并指派多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全乡道路现状进行一次全面系统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逐一登记造册,并绘制成图册,为加快解决道路安全隐患提供有效指导。截止目前,该乡共派出检查人员4名,共排查出道路安全隐患12处,目前已解除隐患9处,另3处正结合各村委进行全面道路安全隐患铲除工作。其中该乡户庄村委在此次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成绩突出,村委动用大型机械对与申甘林带接壤处长达1000米的路段进行了及时整修,百姓们赞不绝口,有效解决了长达几十年的道路安全隐患问题。  
    2013-12-23
  • 按照中共民权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3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城关镇党委于12月2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全体科级干部以”为民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为重点,深刻查摆剖析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该镇党委书记王玉军书记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下整改意见: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深入一线,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加强廉洁自律,提高创新意识。    
    2013-12-23
  • 为了让全乡的困难群众能够安全过冬,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2月23日上午,该乡召开全乡“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动员大会,全体乡干部、大学生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乡党委书记黄献智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并作了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动员报告。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捐助活动的重要意义。首先,该乡党委书记黄献智和乡长张传军带头捐款各100元,参会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向困难群众奉献出了自己一片爱心,全体干部现场募捐2000余元。  
    2013-12-23
  • 一是改革会议制度,大幅度减少、合并会议,并尽可能压缩会议的规模和时间,将会议时间控制在两个小时之内。 二是强化财务管理,从严控制办公经费支出,狠抓公务车辆管理,杜绝公车私用。 三是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各站所配备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每张纸双面印,减少文印开支。 四是在机关干部中开展 “我为机关节约一度电”活动,推广节能灯具,节约用电,从自身做起。 五是设立“廉政灶”,将公务接待全部安排在职工食堂,所有节日均不举行任何形式的团拜会、招待会,从源头上堵塞浪费,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改善民生...
    2013-12-20
  • 为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有衣穿,有饭吃,平安过冬,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2月20日上午,王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大学生村干部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 捐助活动,共捐款2570元,统一上缴县民政局。 
    2013-12-20
  • 一是全面摸底,建立台账。乡政府组织人员到各村进行摸底调查,对困难群众的住房、取暖、粮食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登记并建立台账。     二是抓安全教育,消除隐患。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安全教育,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对取暖设施、房屋通风情况等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杜绝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该乡党委、政府组织人员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工作不得力的村和个人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2013-12-20
  • 12月19日的上午,阳光寡照,寒气逼人,北关镇敬老院却笑语声声,暖气融融,镇民营企业家胡中新在民政所同志的陪同下,正在把一捆一捆的棉衣棉裤捐献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温暖着老人们的心。据统计,此次捐赠,共赠棉衣棉裤43套,价值8000余元,捐赠结束后,胡中新又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2013-12-20
首页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