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召开2023年度“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9:43 浏览次数: 【字体:

龙塘镇召开2023年度“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5月30日上午,龙塘镇召开2023年度“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卫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市、县“三夏”生产暨秸杆禁烧工作文件精神。村支部书记代表和派出所、电管所等负责人对“三夏”生产期间严格做好工作做了表态发言。9名村支部书记代表签订并递交了《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目标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王东风对“三夏”生产暨秸杆禁烧工作要求做到“三到位”:一是责任明确到位。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手机畅通,全力以赴投入到“三夏”生产工作中去。实行网格化管理,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分工明确具体到地块,进一步加强做好小麦后期管理,网格员要深入到田间地头排查因连续降雨倒伏的小麦,认真做好统计上报。二是宣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大喇叭、宣传标语等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做好“三夏”生产抢收抢种准备工作, 积极为群众引导联系收割机车辆,做好“三夏”生产服务。三是物资筹备保障到位。全镇成立35个“三夏”生产服务点,每个服务点要备足配齐旋耕耙、铁锹、扫帚、灭火器等应急物资,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拉得出、用得上、灭得了。确保全镇小麦安全颗粒归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