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庄镇举办2023年民权县“春风行动”暨“巾帼筑梦”乡镇专场招聘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6 15:01:33 浏览次数: 【字体:

66fa2a04401442dd9df0f1a529379fe3.jpg

  2月3日上午,由台州市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权县妇女联合会、民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3年民权县“春风行动”暨“巾帼筑梦”乡镇专场招聘会在程庄镇三和广场举办,程庄镇党委书记白云龙致欢迎辞,台州市路桥区人社局局长吴卫民介绍用工情况,民权县妇联主席张爱华讲话,民权县人社局局长司永福讲话并宣布招聘会开幕。
  招聘会气氛热烈,彩旗高挂,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认真浏览企业招聘简章,积极咨询用工企业的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有关情况,企业负责人耐心地与他们交谈沟通,现场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引导、介绍就业政策和招聘相关信息,并现场开展职业指导就业登记等多样化的就业服务。
  据悉,“春风行动”暨“巾帼筑梦”乡镇专场招聘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六稳”“六保”,持续做好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工作,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就业形势稳中向好的重要举措。要紧盯招工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招工组织、送工稳工等工作。同时,要精准开展对接服务,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一对一”帮扶,确保脱贫户和监测户稳岗就业。希望招聘企业要保障好员工的合法权益,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让员工收入稳、留得住、生活好,实现职工和企业的双赢。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