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主持召开该乡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2 10: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主持召开该乡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乡机关干部调整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方杰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转角色。全体干部要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不断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制度,将纪律挺在前,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理清思路抓重点。要以效能考评为导向,认真谋划梳理全年及近期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强化重点细落实。要强化工作统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抓实抓好 “五星”支部创建、项目规划建设、春耕备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