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开好节后“收心会” 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31 17: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6448a4f2ffd641b7b06e09c00d40a2ef.jpg

  为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人心,1月28日,龙塘镇召开党员干部节后“收心会”,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议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县委、县政府2023年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克服“假期综合征”的干扰,及时调整心态,收心归位。镇村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转变角色,克服节后“懒、涣、散”思想,苦干加巧干,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一是创新工作思路。各村、各站所要提前谋划思路,拉出计划,制定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持续抓好“五星”支部创建、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土地违法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切实转变作风。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镇纪委要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好钢用在刀刃上,力争龙塘镇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