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王庄寨镇召开2023年春节外出返乡知名人士茶话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2:59 浏览次数: 【字体:

323b12801de243049e936eba643fab33.jpg

  1月19日,王庄寨镇召开2023年春节外出返乡知名人士茶话会。包乡县领导李吉安、王庄寨镇党委书记潘丽娜与该镇20余名返乡人士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潘丽娜热烈欢迎各位老乡回家过年,向关注、支持王庄寨镇发展的在外创业人士、对家乡建设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王庄寨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各位返乡人士畅所欲言,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李吉安指出,返乡人士要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多为家乡出谋划策,引进项目。并希望广大在外创业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建设家乡,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带回王庄寨,把更多更优质的资源投向王庄寨,努力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模范,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建设王庄寨镇美好明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