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传达贯彻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五次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北关镇在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五次视频会议结束后,及时组织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斌要求一是全体干部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对照工作实际逐项核对,找准弱项,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心理,要以绣花功夫对照各项指标逐项问题清零,强化责任,传导压力,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干部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严禁私发乱发信息,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不断提升外防输入防御和管控能力,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各村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周密细致排查外返人员,澄清底数。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并统筹安排部署了人居环境整治、户容户貌村容村貌提升、改厕摸排、危房改造等工作。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