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97eb36c7ba6345e1aa16bc96b962479d.jpg

  为全力打造平安龙塘,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我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龙塘镇消防中队于2022年“119”日开展消防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呼吁龙塘居民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线下,龙塘镇消防中队指导员和宣传人员手持宣传手册,对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认真讲解了家庭防火技巧、发生火灾时逃生、报警等知识,尤其详细讲解了家庭常见火灾事故的预防、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问题,提醒广大群众秋冬季节天干物燥要注意消防安全。
  线上,龙塘镇34个行政村积极通过网格群转发火灾案例,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热线、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普及活动,龙塘镇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面,有效提高了群众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我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