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胡集乡:走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2:37 浏览次数: 【字体:

98d086e9464d4e5eb3cf4bc00a32e831.jpg

12941a4cb4374481ae5e48f52e5792f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胡集乡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活动。他们走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个群众心中。
  党员干部们来到村民身边,用面对面的方式与群众聊家常,紧密结合村民的身边事、心头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用“乡音”把党的方针政策以更接地气的形式传播到群众中。村民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更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只有跟着党走,大家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胡集乡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