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南华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0 11:34:13 浏览次数: 【字体:

cacee92438ed4b08a3fc627415caa8bf.jpg

  9月19日下午,民权县南华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信访稳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文明城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南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君出席会议。
  李君要求,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在做好信访稳定、疫情防控两项底线工作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三零”创建、文明城创建、“五星”支部创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守牢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底线;二是工作上再细致,班子成员坚持每天到村(社区)入户走访,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重点人员走访到位、帮扶到位、政策解释到位,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责任上再压实,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以奖优罚劣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是纪律上再严格,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推进干部干部作风转变,筑牢廉洁防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