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龙塘镇开展重点密闭场所“拉网式”疫情防控大排查行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5:37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疫情发展呈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龙塘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上下联动、严密统筹,牢牢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6月15日,民权县龙塘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对重点密闭场所展开全面的“拉网式”大排查行动。
        全镇所有人员以街巷为单位,在各村分包领导的统一带领下,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进镇区商超、沿街门店等重点场所,一方面加强对外省市返乡人员和重点场所的排查登记,另一方面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耐心提示辖区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外出,劝导疫区欲返乡人员非必要不返乡,有情况主动提前报表备。同时,龙塘镇还充分利用各村大喇叭、宣传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确保人员排查和防疫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步,民权县龙塘镇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切实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