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双塔镇教育党总支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1+N”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11:37: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为进一步激发全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双塔镇教育党总支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6月份主题党日“1+N”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合计10人。
        活动伊始,该党总支利用“讲好主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 开展主题党课教育,党总支书记郭振文同志在党课中讲到,新时代的基础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担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事业追求结合起来,为农村基础教育贡献力量,同时,诫勉全体党员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模范性;其次开展“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新世纪河南十大师德楷模张玉滚、王生英刘文婷、李芳等事迹,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教师党员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鼓励机关干部把“服务师生”落到实处,引导学生党员把“争做表率”落到实处;随后,该党总支以“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基层活力”开展了线上“听音乐猜红歌活动” ,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十名党员分成两组,认真听红歌并猜出它的名字,在音乐和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仿佛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们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眼前。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和以往不同,有创新、有意义,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我们要向楷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沉下心来干事创业,静下心来教书育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