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乡:层层签订承诺书 从严执行禁酒规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7 23:21:06 浏览次数: 【字体:

55091259e1814c378fa0e1c79bab911b.png

       为狠刹“酒风”、整治“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胡集乡纪委严格执行严禁工作日饮酒相关规定,组织全体乡、村干部签订《工作日禁酒承诺书》,使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意识上拒绝工作日饮酒。

        该乡纪委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加大对违规饮酒的监督检查力度,不留死角和盲区,强力推进严格落实禁酒规定。同时,乡纪委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工作日饮酒“突击检查”,对违反禁酒规定的人员,下发通报,坚决做到“不姑息、不留情、不包庇、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采取多种形式持续组织开展常态化检查,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