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集中开展“三零”网格通APP培训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63ffd3778a474107997aad59ea4c3cc6.jpg

为提高龙塘镇“三零”网格员的网格通APP操作水平,切实发挥好网格员在“三零”平安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暨命案防范、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严防重症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疫情防控等方面主体作用。

2022年4月21日下午,龙塘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三零”创建网格员培训会,全镇142个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主要对网格通APP事件上报、工作台账填写、日常巡防轨迹等功能展开详细讲解,同时要求网格员日常工作中充分使用网格通APP,积极走访群众,排查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发挥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基石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龙塘镇网格员灵活掌握运用网格通APP,积极上报工作台账和工作事件,4月21日全镇网格员142人,上线人数135人,上线率达95%以上,共上报事件58起,工作台账62条,有效巡防轨迹里程127公里,进一步提升了网格通APP在“三零”创建工作中的作用,提高了基层治理效率,确保工作流程越来越科学,运行模式越来越顺畅,实际效果越来越凸显。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