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塔镇召开“厕所革命”摸排整改加压促进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9 23: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厕所革命”行动计划落实,双塔镇召开“厕所革命”摸排整改加压促进会,对全镇各村前期开展“厕所革命”摸排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农村卫生厕所改建工作,充分认识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将厕所革命作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和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的有力举措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各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加强文明如厕、卫生防疫知识等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群众,激发群众改善自身生活条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要狠抓任务落实。各村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指标,因村制宜、因户施策,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卫生厕所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卫生厕所建设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