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多举措强化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22: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隔离不隔爱,走访慰温暖人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塘镇多举措强化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通过多种暖心方式帮助他们减轻身心压力,心理上得到安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安心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一是龙塘镇处采取“四包一”措施,管区书记、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医实行跟踪监管,每天不定时跟踪随访、检测体温、做好核酸检测,及时掌握被隔离人生活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
        二是每天三至五次对隔离家庭和隔离点开展病毒消杀,对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医用垃圾严格按照防疫规定随时清理并进行无害化处理,从根本上杜绝了疫情的扩散传播。
        三是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与隔离人员交流谈心并提醒他们注意个人卫生,合理饮食,适当锻炼,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四是全面照顾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了解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尽一切可能为他们提供生活物资保障,使他们能安心隔离,无后顾之忧。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