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龙塘镇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4 09:02:5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上午,民权县龙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民带领工作人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龙塘镇防疫人员送去了爱心饮品、火腿、方便面等慰问品,并代表公司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镇全体人员不畏严寒酷暑、不分白昼黑夜,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着全镇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次慰问活动中,龙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免费提供了400余箱食品饮品,并叮嘱他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避免疲劳作战,确保身心健康安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龙塘镇社会各界人士出人出物共同抗击疫情“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因为有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日夜守护,大家的心里都感到很踏实。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要尽绵薄之力,一起为抗击疫情加油鼓气。爱心人士的暖心举动,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