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社会各界代表前来南华街道办事处慰问防控“疫”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0 23:38:47 浏览次数: 【字体:

 

5d2c3dd80b68429aab875bdfafb5a657.jpg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410日,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代表前来南华街道办事处慰问坚守在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问候,并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形势严峻,我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有关措施。作为一名企业家,希望通过以捐赠防疫生活物资的方式对“疫”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支持,也诠释了爱心企业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南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君说非常感谢企业代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加大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力度,将组织发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以及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中来,聚社会之力,来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