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举办消防演练及实际操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1 09:36: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清明节小长假,为了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增强防火队员使用消防器材的业务能力,4月1日,龙塘镇组织防火队员进行消防水泵现场演练与实际操作。

      培训现场,专业操作员首先对新配备的消防高压水泵进行现场操作,后由队员依次进行实践操作,确保参加此次培训的消防队员都能熟练操作消防水泵和各项消防器材。队员们表示我们要把每一次消防演练都要当成一次出警,进一步熟悉掌握消防救援的各个步骤和环节,全面提升消防队员对火情快速反应和有效处置的能力。

      刘栋副镇长强调:希望我们要牢固树立以队为家的思想,认真准备和维护好消防器材,消防是我们的看家本领,当有火情时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确保能拉的出打得赢,按照规定迅速动员投入战斗,真正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