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龙塘镇:不误春管好时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6 09:24: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过春分,天气回暖,处处生机盎然。日前,龙塘镇绿油成片的麦田里,村民们正忙着给小麦松土、除草、追肥、打药、浇水,一派春管的繁忙景象。“这次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老百姓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田地不能荒废,农活也不能撂下,春耕春管做好了,到了夏季才能有好的收成。”看着田地里长势旺盛的麦苗,村民张建国满怀希望。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龙塘镇在紧抓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春管“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抢抓节令,超前部署,掀起春管春耕热潮,积极组织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发展同时推进,并积极动员合作社、农业大户抓好春耕备耕,引导群众科学合理安排种养结构,确保春耕不差一点,防控不落半步,为夺取夏季农业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