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继兵到王庄寨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8:19: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晚,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继兵到王庄寨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继兵随机抽查了该镇王庄村2户居家隔离人员,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核酸检测、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认真遵守隔离规定,安全度过隔离观察期。

      朱继兵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三码”联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全面细致地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坚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疫情防控零疏漏;要认真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沟通联系、核酸检测,加强日常看护监测,做到科学管控,坚决守好居家隔离这道防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